【柏庭/肾宝片】绝对星等七夕24h/24:00

或许是连续潮湿下雨的缘故,柏昌意感冒了。

光亮躲进了沉默的乌云,而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还是长时间开机状态。不断雨声,被一声低咳打破。

“柏老板,你不许再工作了。”被打乱睡眠的庭霜,眼里含着水雾,走过去一巴掌把笔记本合上。命令的口吻。

“ting,我只是低烧,不影响我完成这个任务。”柏昌意镜片下神色自然,解释着。

哪有发烧了还不忘工作的。

庭霜此时表情仿佛提枪上阵冲锋的勇士,一根根·手指头掰着数给柏昌意看:“我不管,你今天已经咳嗽七次了,整整七次,必须休息!”皇上发圣旨了。

忘了是怎么把老男人强行塞到被子里的,拖着酸胀疲惫的腰,打开药柜时却如同霹天而下的惊雷。

粉色,蕾丝,猫耳,裙子。昨晚的记忆快速倒带。

柏昌意他妈用完还给塞回来?

小孩儿白净的脸种上热烈绽放的蔷薇花,沿着树藤蔓延开。燥热着回头,却见被窝里坐着的柏昌意,转瞬即逝的笑意。

“你为什么要把这些塞回来……你还笑。”炸毛只需一瞬间。庭霜冷静消失了,嘴上气势不能丢,慌张地忙着毁尸灭迹。

这个老男人生病了都这么qin兽。

“ting,这些东西没有坏,下次还可以接着使用。何况,你穿很好看,很适合你。”柏昌意的双颊浮着高温时的薄红,话轻得却像春风缠绕起铃兰花,波澜不惊里渲染过温存。

“……你!”庭霜张了嘴想反驳什么,奈何话顿时卡在嘴边。

柏昌意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打断他的思路。

看着床上脱掉往日精英风范的男朋友,男人本应的美德让他拿出购物清单,一脚蹬上车,去超市给柏昌意采购药品。

可看着自己身上若隐若现的柏昌意留的痕迹,感官理智都一瞬间加深。他拳头攥的嘎嘎紧。

爷们要战斗,庭小爷要战斗。

正兴冲冲想着,眼睛余光便见了旁边货架的保健品。高档次的哑光黑,商品名让恶作剧的欲望生根发芽:肾宝片。

给家里那位年纪奔四十的男人,这是可以买的吗?

“柏昌意,我认为你很需要这个。”庭霜如同猖狂的小恶魔,捣蛋的灵魂张牙舞爪,嘴角快翘上天了。

回到家里,心跳被调快到原来的一点五倍,肾宝片拿在手里仿佛捧着小王子的尊贵皇冠,普通的黑色盒子都带着淡淡微光:“你的肾比以前差了,我给你买了肾宝片补补!”

气死他,气死他。

而出乎他所料的是,柏昌意嘴边浮现一如既往的绅士笑容。上下浮动的情绪在沉闷中熄灭:“是吗,你的意思是我不能man足你?”

撩人的低音萦绕耳膜,脸咔咔涨红的换成庭霜了。

当然,趁着柏教授生病,小ting不可能放弃这次恶作剧的机会。

把熬好的感冒药盛进瓷碗里,加点砂糖,嘴上毫不畏惧:“那肯定是!我的第六感很准的,我觉得你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恍惚间,柏昌意的镜片闪烁过冷光。

空气里欢脱的气氛向四周退散,沉迷享乐的派对被砸了场子:“ting,我的扌支术如何,你应该很清楚。”

庭霜汗毛都快竖起来了。床上看似需要养病的老男人,危险度一点也不低。

可是爷们还没结束战斗。

一丝侥幸和望不见边的希望一比一混合,就是提枪上阵冲锋的勇士。

熬好的热汤药被轻放在床头,庭霜一看就是惯犯,一条腿往床边一搭,番羽个身,就熟练地坐到了柏昌意月退上。

撑着上半身,雄赳赳气昂昂,手指朝着柏昌意的下巴勾去:“这样,你生着病也没力气,柏老板不如让我一次?”得意的笑脸。

事实证明,口口海不是个好习惯。

柏昌意的镜片冷光蔓延,眼神中的温柔反而显得冰冷刺骨:“ting,这次是你主动的。”非常配合地一只手揽过庭霜的月要,在那段白皙柔车欠的月要肢轻轻一捏,番羽身把人压在怀里。

卧室灯随之熄灭。

“不是说人发烧的时候更舒服吗,来体验一下?”老男人口口海并付之行动。

“柏昌意!你怎么……”一个地道的亲亲,把庭霜回购肾宝片的念头消灭。


 
评论(53)
热度(1189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是你的花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