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蘑菇】安折的礼物

安折很喜欢在上校不在的时候,去纪伯兰实验室待着。

恰好温度的空调不冷不热,观察长势奇特的植物,最近他又有了新发现。

像是于深海中发现了亚特兰蒂斯,弹落厚厚尘埃,几本杂志泛着黄褪了色。讲的都是人类的冗长小事。

安折很快被一页内容吸引了注意。

情侣话题:给对方准备意料之外的惊喜,可以增进感情!

蘑菇托着腮帮子,开始了头脑风暴。

如果他给陆沨准备一个礼物,那个坏东西会不会喜欢呢?还是又嘲讽他一顿?他也不知道陆沨喜欢什么。

“啧,他啊,我觉得你可以亲自做一个奶油蛋糕,等他回来就把蛋糕塞他嘴里。”纪伯兰淡淡出主意,掩饰不住嘴角噙着的坏主意。

又白又嫩的小蘑菇,融进甜蜜的奶油梦境,简直绝配。

单纯的安折当然猜不到纪伯兰在想什么,乖巧点点头:“嗯,那我去学学,今晚就做一个。”

蘑菇下厨了。

认认真真浏览菜谱,又从橱柜里搬出来七七八八的食材,机器齿轮旋转,安折被陆沨养的太好了,平时顶多在厨房打打下手,这第一次做蛋糕,好累。

可累又怎样。

“要是上校敢说我做的不好吃的话……我以后都不给他做了。”安折暗戳戳想着。

可做蛋糕技术生涩,蘑菇终于栽进纰漏里。软糯新鲜的奶油好像有了上头情绪,不再听他使唤,在狭窄的裱花袋里跳动,喷薄而出。

沉沉的尖头皮鞋踏在地上的声音。

“安折,我回来了。熟悉的问好。

于是,陆沨走进厨房,就目睹了一场灾难性的做蛋糕失败事件。

是散落得到处都是的奶油,淡黄色的柔软事物,他寻找的人还愣在那,白色的合身衬衫被凌乱点缀着,手里还拿着裂开的裱花袋,眼睛一眨不眨。

“陆沨,奶油炸了。”无辜相。

但陆沨的眼睛至始至终就没从安折身上挪开。

兴许是屋内燥热,安折的衬衫从上解开三颗扣子,胡乱穿着。露出一段藕段般光洁的脖子,溅上几颗不规则奶油颗粒。穿着短裤,光着的两条腿也是白的,细直的,嫩的。

蘸上奶油的衣料,浸湿了一部分,微透着里边的肉。

……陆沨心思浮想联翩。

“没关系,我可以帮你重新做一个蛋糕。”上校眼神暗了暗,十分敷衍的安慰。

他把外套扔在外边椅子上,走近,拢着那人精瘦的腿,一举,把人抱起来刚刚好。

“上校!你要做什么。”双脚瞬间离地的悬空让蘑菇惊出声,坏东西又要欺负他了。

天旋地转,俩人贴合紧密的呼吸,眼前晃过的破碎房间景象,等停止,安折已经落到了柔软的大床上。

身上的奶油被抹得更乱了。 

“陆沨!”

“你今天太好看了,小异种。”陆沨无视了安折的唧唧歪歪,压着上翘嘴角,捏了捏他的脸。和那绵软的奶油一样,好像诞生于烈焰夏日的q弹水蜜桃,一碰汁液外露,软乎乎。

陆沨很喜欢捏他的脸。

而被压制的安折,没有反抗的机会,只能眼睁睁看着坏东西作祟:“你别捏我的脸……你太坏了。”

声音弱了很多,委屈。

陆沨又亲他。涨红的小脸每个部位都顾及,很轻,像丝绸,雨段,交织在每个角落的亲密无间。

“这不叫欺负,是因为你太好看了。”把人亲的长睫毛淋湿打结,也没力气了。

晚霞向夜色告白,房间里时钟滴答转。等陆沨心满意足退下了,便天色已黑。

还有后续,当纪伯兰无意中透露让安折做奶油蛋糕的点子是他提的时候,据说陆沨蹩着眉,哐当一下锁上了门。

门开了,纪伯兰发誓他再也不敢了。

“再做一个奶油蛋糕呗,给我做。”陆沨把安折搂在臂弯里,好好说话哄人。他还想看“奶油蘑菇”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4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是你的花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