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的距离】禁止师德堪忧

在庭霜的心里,仗着自己的魅力吸引学生听讲,师德堪忧。

坐在第一排,看男朋友讲课比听课更有意思。

柏昌意的深色大衣衬托出他身材的绝伦,衬衣会随着写字的动作收紧,带动着腰部的线条如一只煽动翅膀的蝴蝶。

庭霜眼神的焦距都集中在他的一举一动,教室里攀谈的喧嚣失了声。

幻想着柏昌意掀开衣服,手指按在经络分明的腹肌上,会有转瞬即逝的红印。庭霜喜欢把这些肌肉当钢琴键按。

该死,太撩人了。反正没人注意庭霜,他嘴角不禁扬起来,想着这么撩的老男人只属于自己巴啦啦一堆,脸顺便全红。

等柏昌意说完一个问题转过身时,小孩儿还沉浸在想象里。

都怪老男人魅力太大。庭霜脸颊红得垂涎,像熟透的樱桃在枝头晃着,拖着腮做梦,忍不住想欺负他。

“庭先生,你能重复一遍我刚才的问题吗?”柏昌意嘴角勾了勾,在庭霜桌子上用粉笔敲了一下。

死亡询问。庭霜清醒了,抬头看到眼镜下方熟悉的双眸,禁不住腿发软。一说话,脸颊绯红:“pro……professor。”

支支吾吾说不清。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大概是俩人距离太近了,柏昌意身上浅浅的香水香,平稳的呼吸声,清晰可见的睫毛,让庭霜一下子陷入蜜糖泡泡里。

柏昌意似乎满意地嘴角扬起来,面对全班无奈道:“可能我说话不清楚吧,有些同学竟然听不见我的问题。”

现在更加师德堪忧了。

同学们憋笑憋得辛苦,有些人忍不住了笑出声。

太暧昧了。庭霜就差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了,正埋着头不让柏昌意看见自己的面部表情,就感觉手背一热。

直到下课,柏昌意用指肚蹭过他手背的痒热感觉还没褪去。看着青色血管蛰伏的皮肤,庭霜满脑子都挥不去柏昌意摸他手的感觉。

救命,好羞涩。这个老qs连上课都要故意欺负他一下。知道自己受不了还天天撩,人性缺失。

开车回家的路上,小孩儿就按捺不住了。

“柏老板,师德堪忧是恶习,必须给我改正!”庭霜发誓要和这个师德堪忧的老教授好好谈一下,侧过身看柏昌意,把溢出来的羞涩全部压进心底。

显得自己气势很足,才能在和柏昌意的舌战上占上风。

但小庭霜的脾气是很容易习惯的。柏昌意平和的语气不带波动,抛掷进庭霜耳朵里:“那你说说我哪里师德堪忧了,我一定会努力改正。”

还是一副老qs的样,顺利地接下了他的话。庭霜直翻白眼。

“你讲课用你低沉绅士的嗓音吸引学生听讲,还喜欢动不动就欺负我,那么多人都看着呢,就不能等到回家吗,还有……”说一半卡壳了。

因为侧身的位置,正好看到柏昌意高挺鼻梁,眼窝很深,还有起伏着微小笑意的唇角。

若有若无的纵容,甜的有些齁:“ting,我为了让我的学生喜欢我讲课,必须保持这样的音色。”

庭霜剩余的气势直接崩塌。果然,在舌战这块,自己永远打不赢,脸也涨得慌:“师德堪忧就是师德堪忧,你哪来这么多理!”

这就是打不过开始满嘴胡言了。

“好了,不闹了,剩下的到家再和你说。”柏昌意的手心不像庭霜的有些凉,热乎的气息放在头顶,揉着头发,蔓延过每一根发丝。

让人瞬间消气。

小朋友猖狂的心跳也在这一个举动中冷静下来了,红晕烧脸。老男人摸头,谁把持得住!

可到了家没多久,老男人上课时故意叫自己回答超纲问题的事,还是被庭霜划拉到了记仇本子上。

柏昌意做饭时,简单款的白衬衫根本遮不住埋在下方的肌肉线条,流畅有力的胸肌透过微敞的领口。老男人的魅力都在一呼一吸间扑了庭霜一脸。

暖红色的火烧云从天上掉来,被挂在庭霜脸上兜售。而小孩儿看着这么好看的柏昌意,不禁又想到师德堪忧。

为什么别的教授都能好好上课,柏昌意上课却要散发魅力还欺负自己!

小朋友索性往岛台上一坐,脸颊清透的红色仅仅退了一半:“柏昌意,我身为你的男朋友,我说你师德堪忧你就是师德堪忧,让你改就得改了,不许非议。”

佯装出很镇定的样子,柏昌意拿捏住一切的视线也被努力回躲。只有砰砰急促的心跳回荡在整座身体里。

没办法,都是惯的。

“嗯,我不非议。那ting想让我怎么改掉的师德堪忧?”柏昌意嘴唇勾着笑意,把庭霜困在双臂间。

不知道小朋友在闹什么脾气,那就照顾着点好了。

庭霜的兴奋扑闪在眼睛里,稀里糊涂馊主意就蹦出来了:“那我要学你师德堪忧的样子也欺负你一下,你必须配合我演。”

拥有师德堪忧权力的庭霜可骄傲了。

他从商场买来两套情侣服,说是情侣服,但柏昌意的分明是一套成熟稳重的老年西服,给自己买了一套青春活力潮牌穿搭。

庭霜的笑容却藏满了邪恶性的墨水,无事生非的苗头狂妄生长:“柏老板,你快把这个穿上,我要和你穿情侣套装!”

柏昌意把衣服拿在手里,无处不散发着老年气息的西服就像是庭霜不听话的标志,嗯,估计不腰疼了寻衅滋事。

“ting,你管这个叫……情侣套装?”不紧不慢说着,银边镜框下温和的眼神被一束反光遮挡了。

但这就是师德堪忧的乐趣所在。小孩儿就是想看老男人被自己欺负,二话不说,直接把人往卧室里推。

只是,比起老qs的精明,小朋友远远不够。柏昌意在穿着老年西服和庭霜出门时,已经想好了收拾庭霜的办法。

“我当时买这个衣服的时候就想,咱们穿这个出去,更能显得你的年迈,更像亲子装。”庭霜的势在必得刚跑到嘴边就刹不住闸,在老男人雷点上横跳着。

晚上回了家,甚至开始张扬自己师德堪忧的作案经历。

丝毫不在乎柏昌意逐渐阴沉的脸色,学师德堪忧有模有样的:“反正,你都是老qs了,说你老也不过分吧?”

月亮摇晃在阳台外,醉醺醺的黄色光晕把庭霜的话磨平了棱角,清晰地回荡在柏昌意耳边。

看来真的是最近管这个小王八蛋太松了。

“ting,你记不记得这个游戏已经结束了么。”矜持的语气突然闯入脑海,等庭霜被柏昌意半抱着推到阳台栏杆处,想跑都跑不了了。

笑意还没有散去。

等庭霜准备红了脸抱怨时,柏昌意的手已经对着裤%月要%带一%扯。

炸毛得像只小兔子,眼神也慌乱起来,那些嚣张气势全部畏缩了:“柏昌意你师德特别特别良好,你他妈别动我行吗!”

“今天先不要师德了,明天醒来再哄你。”但柏昌意顺利地接下了庭霜的话,占有欲沿着感官迅速跑到顶峰,堵%住了绵软的樱桃色嘴%唇。

可是,有些嚷嚷着要玩师德堪忧的人,再也没想玩过这个游戏。

END

 
评论(63)
热度(4748)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是你的花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