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岁安康跨年48h联文/21日17:00 落不下

段锐又耍着花儿的气我,堪比马戏团的悬空魔术秀。

三天前。我正陶醉于段锐微醺的玫红盛颜,他高脚杯中液体倾斜,拉开一场扑入情网的纠缠。情到浓处,我总是不自觉把自己变成给段锐当免费餐的小白兔,手脚并用就往他身上爬,一个满扑。

这b不知道啥时候又偷偷把腰练到又劲瘦一圈,手感五颗星。

“小琰,想不想要哥的圣诞礼物?”借着酒劲,无意的询问也变成刻意的挑逗。我扭过头去看我哥醉醺醺的脸,他好像一条上头的鱼,只剩下迷离溃散。妈的,我哥好像在钩|引我。

“别废话,快说是什么。”我借着比他勉强多一点的理智,把段锐蹭过来的脸,推到一边,熏人酒气散去。

段锐给我准备个圣诞礼物,我能化身环球影城烟花窜上天三公里,我稀罕他。

我哥在醉酒时永远像个幼稚捣蛋的六岁小孩:“咱家这精修的双人大床,小琰有包场七天的使用权。哥要去出差了。”

勾了勾嘴角,吊儿郎当的满意笑容。

可我真的在我哥面前一点理智都不剩,整个人被扰乱心神,愣了三秒反应过来段锐说了什么。

双人床,包场,七天。

包场。

卧槽!

准备个p的圣诞礼物,段锐想把我一个人扔在偌大的家里呆七天!

可是我把自己想象成缠在段锐身上的人型寄生虫,我能钻入他每一刻的呼吸心跳,在他身体里挥洒最清晰的爱意。我必须每天黏着他见到他那张英俊臭脸才行。

但是……

未来一周,我的细腰%俏%臀老哥把普通黑西装穿成夜场花魁的魅力,纸烟烟雾弥散在黑夜的画面,我都见不到了。

我张开双臂,从段锐的胳肢窝下穿过去,头枕在段锐骨骼感明显的锁骨处。用最别扭的方式把我的英俊老哥抱的更紧点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“我好幼稚。

只听段锐噗嗤一声轻笑。

不知道是笑我娘们儿一样还是他又怎么了,我不喜欢他快奔三了还从我身上捡乐子,朝他胸口一拳:“段锐你又笑我!”

“哥刚说完要出差,琰琰就蔫了,特别不开心的样子。这是怕我出去沾花惹草?”我的恼火被我哥一笔略过,他还不要脸装无辜,他无辜个头。

“所以你把我一个人扔家里,还要出去约几个漂亮小男孩?”我真不想给段锐好脸色。

月色光顾段锐挺翘的侧颜上,我看见他抿着的唇一紧,抖落出几许月光,笑的灿烂。

操。

“琰琰,咱俩就差领个大红结婚证挂墙上炫耀了,哥除了你哪还有什么漂亮小男孩?哥就七天不在你身边这么粘人啊?”段锐拖着我的皮鼓把我往上抬了抬,好像在抱一只耍无赖的猫儿。囫囵的熏人气息灭了又散,化作他凑过来轻触我耳垂的湿热。

“我没有。”我嘴比鸭子硬。

好吧,我其实放心段锐在我不盯着他的时候能老实本分,但一想到我这么漂亮的老哥要被那么多职场精英盯着看,在晚上相拥入眠的时候,我在他脖子上种%了八个草莓。

段锐一早就拖着行李箱走了。

而一个人独占偌大的房间总是不自在。

 虽然少了我老哥顶着一张欠揍的脸的画面,可段锐特有的烟味混合浓香水的体香,却存在房间的各个角落,柔和又暴烈。我躺在沙发上,点开微信和他的聊天框,情绪定格。

我甚至怀疑没了我哥我就生活不能自理了。妈的,怎么就这么想他呢?我哥知道了肯定又得笑话我。

手指一点,发送了个看起来没那么娘的表情包。

下一秒。

185男模老哥:?

185男模老哥:【动画表情】

我没回他,结果他直接一个语音电话打来。

我和段锐的默契好像一复一日的潮与汐更迭,奇迹般相互牵扯的存在。不加解释,一个细微的举动,也能被对方从头到尾看透。

”宝贝儿想哥了?一个人在家寂寞?“段锐又甜又腻的称呼快把我耳朵听出茧子来了,但嗓音带着刚结束抽烟的微哑深邃,直接魅力四射把我对他的反感勾走。

隔着手机屏幕,我都能想象到他懒散系着浴袍,发尾水滴未干,靠着酒店落地窗抽烟的画面:“别一口一个宝贝儿,我就算想你了你也不能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我就喜欢对我哥没好脾气。省的哪句话说好听了,他给我蹬鼻子上脸。

185男模老哥:懂了。

手机屏幕用嘟的长音结束通话,随之代替的是视频通话申请。

“现在哥出现在你面前了,嗯?”段锐眼尾平展,嘴角深藏一抹得逞笑意的脸,三百六十度无死角,冲我展示。随后手机举远了,好一轮让我看的直流哈喇子的身材炫耀。

老哥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等他回家我一定好好教育他。

“宝贝儿,明天晚上去咱家旁边的城市公园,七点半给你看我准备的真正圣诞节惊喜。”我哥神秘秘地说。

距离圣诞节还有两天。

我提前半小时早早到达城市公园,妖风透过衣服褶皱缝隙,用冰凉的双臂拥抱每一寸肌肤。我站在一片夜色里,什么动静都没有。

草,段锐不能耍我,我信他。

突然,我看见一束光化作黎明破晓。砰地窜出远处灌木,淡紫色光晕笼罩,拖着悠长的尾,在半空中炸裂。随后一束一束,接连不断的烟火升空。

在冷漠的夜色里,千万烟火光簇拥俱寂万物,这场盛宴属于我一个人。

“哥!段锐!”我冲着天空喊。

盛宴主办方,此时从我身后走过来。

“怎么样,哥出差提前回来,给你准备的烟火表演,惊不惊喜?”老哥帅气逼人的脸被彩光衬的通透,我忍不住咧着嘴角,此时我觉得他全天下第一帅。

踮起脚尖,勾着他的脖子,去触碰他红透了的唇:“哥,我喜欢死了。”

“小琰,哥一直想给你个惊喜,可是不知从何下手。借着圣诞的功夫,给你办了场烟花表演,哥永远爱你。”

明亮的爱情,就要大声朗诵出来啊,满天绚烂都听得见。

我哥看向我的时候,一整个破碎的冬天终止。在我心里的荒野上,我听见春流鼓动,喜鹊欢祝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12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是你的花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