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的距离】庭霜怕冷

如何让庭霜知道天冷加衣?

漫长隆冬季节终会散去。冷冽与乍暖交织在花草树木里,春天了,该脱掉厚大外套了。

可是德国比国内冷太多,庭霜在穿单薄衣服的第二天,就喷嚏鼻涕接连不断。

“ting,我觉得你需要思考一下你今日的穿搭有何不妥。”第三天柏昌意看着床边的庭霜换衣服,靠着门舒展站立,眉头微皱。

可是庭霜才不愿意。

那是被爱人惯养出的小性子,骄纵成自然,鼻尖因为冷起一层嫩红,特意把衣服领口往下拉拉:“我不想换,我出门再加一个厚外套就好了。”

“你这么穿了两天,已经感冒了。”柏昌意坚硬顽固。

庭霜瞥一眼去看柏昌意的穿搭,一贯黑色羊绒大衣配加绒西装裤,年老,古板,身体差。

他是年轻人,柏昌意是老年人,不能比的。

“我有一个办法,我这么穿也不会冷!”灵机一动。

于是,那个成为暖宝宝让庭霜不冷的人变成了柏昌意。

周末没有需要上课的烦恼。

“亲爱的……papa。”庭霜知道他吃软不吃硬,像是黏人小动物,缠着,追着,就是不放。

柏昌意的手是修长有力的,指肚薄茧上是与窗外阴郁春天截然不同的温度,像是细腻杨柳吐绿。

现在拍在了庭霜的pp上。

那人的单件衣料抵不过触感,他一激灵:“柏老板,你别碰我那……”

庭霜老老实实躺在教授怀里,好像把他宽阔温暖的怀抱当成了人形抱枕。臂弯当枕头,大腿当床褥,舒服。

“这么喜欢窝在我怀里。”柏昌意一手搂着庭霜一手办公,手从他的脊背一路抚摸,到流畅线条的臀部。

像在给小猫顺毛。

“嗯,你抱着我我就不会冷了,辛苦你了亲爱的。”庭霜甜言蜜语几大堆。笑的心满意足,又往柏昌意怀里缩了缩。

在教授怀里消磨时光,真是吃了甜头。

奈何他斗不过心怀腹黑墨水的柏昌意。

小孩儿贪享受,被人抱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。第二次,被抱着取暖是要“收费”的。

初霁,湿冷的空气像是无拘束蜉蝣,漂浮各处。雨刷搅碎黏腻雾气,晕开远处颜色变换的交通灯。

去学校的路上,庭霜因为凉气钻入衣服,难受得缩成一团。

“柏老板,你看我这么冷,能不能午休时候去你的办公室蹭一下你的怀抱?”故意似的,抬高了声线。

眨了几下眼睛,卖乖。

柏昌意能看穿小朋友的一切小心思,合格演员般隐藏住笑意:“不行,ting,你得学会自己添衣服。”

不假思索的寒冰,将人拒绝在外。

可是,柏昌意的臂弯双腿如同温润美玉,是贴近于完美的享受。庭霜添了衣服,还有什么极致享受?

“我保证不给你添乱,就乖乖在你怀里躺着,和上一次一样!”庭霜目光凝聚前方,正经着发誓。

他太喜欢柏昌意的怀抱了。

“不行。”

……

斗争,无果。

柏昌意就像一个丝毫没人情味的刻板木偶,庭霜不开心地闭嘴。

但他有能让柏昌意动摇的招数。

柏昌意的办公室门悄然被推开。细微的咯吱声散开,那个屏住呼吸。

“柏老板,我来了。”少年青嫩张扬的嗓音,清冽,微甜,像品尝一颗未熟透的浆果。

站到刻薄老男人身边,身体半倾着上去,抓住他胸前的领带。缠过自己手腕,解开最上边的扣子:“你这身衣服看起来很暖和,亲爱的。”

笑意盈盈,离的太近了,说话时嘴唇轻蹭过教授的锁骨。

“ting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。”柏昌意努力收住心底烈火,压低呼吸。

这小孩越来越撩人不自知了。

庭霜屏蔽柏昌意所有警告,主动,故意,危险,挑开他衬衣三颗扣子。亲一口,再亲一口。

只剩耳边清明呼吸交缠。

“亲爱的,我在夸你啊,你帅,身材好,还很年轻。”有意无意地,少年笔直白净的腿伸出,蹭着他大腿,不在乎般弄皱教授昂贵的裤子衣料。

“现在,我可以享受你的怀抱了吗?”先斩后奏。主动贴近心脏的亲昵,无人能拒绝。

柏昌意温柔眼神里参了几分宠溺,却有别的不怀好意的东西。

怕庭霜后悔,手臂搂过小朋友的腰,靠近自己腹部:“当然可以。不过ting,你随意撩拨这件事,我们需要稍后讨论。”

精致金丝框眼镜后的平稳视线,压下内心几绺躁动。

“哎……柏老板,这是办公室,学校。”庭霜试着动一下,却被更紧抱住。逃不掉,慌了。

再也不想用他认为舒服的姿势,在柏老板怀里享受供暖服务了。

柏昌意笑意三分,重复一遍遍顺毛动作,恰到力度的揉捏落在庭霜腰部:“我今天下午没课,所以我们现在回家讨论。”

于是,抱着上车,关门,落锁。

从此以后,庭霜拥有了无数张柏昌意暖宝宝入场券,当然,代价是他的腰。





 
评论(1)
热度(211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是你的花生|Powered by LOFTER